影迷须知!在德国这些地方最容易遇到好莱坞巨星

2018-03-20 10:33: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4. 汉堡(Hamburg)

如果你听说过《头号公敌》(又译《最高通缉犯》)的反恐惊悚片,那么想必也就知道汉堡在其影片中的风采了。汉堡的港口为影片中港口登陆等精彩镜头提供了完美的画面。

640_9.jpg

5. 科隆(Köln)

说起经典的法语电影,不得不提《天使爱美丽》。这部经典作品其实是法国和德国合拍的,曾在德国科隆取景。

640_10.jpg

除了奥黛丽·塔图那张不食人间烟火的脸庞,影片最让德语君印象深刻的是这一幕,墙上写着:“Sans toi, les émotions d'aujourd'hui ne seraient que la peau morte des émotions d'autrefois.” (法语:没有你,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

6. 慕尼黑(München)

说起慕尼黑,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是慕尼黑国际啤酒节(Oktoberfest)。在这座传统和现代结合的国际化大都市,也有过很多电影佳作在此取景,其中最知名的莫过于由聚斯金德的畅销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香水:一个谋杀犯的故事》了。今年秋季,ZDF将会播出德语迷你剧版的《香水》了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640_11.jpg

不得不说,德国风景如画,随手一拍都能构成电影中美丽的画面,她的多元性也为各种题材的电影提供了场地。(德国生活)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