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德国使馆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恳谈会

2018-03-15 14:3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5日电 3月9日,中国驻德国使馆妇女小组举办主题为“了解柏林 快乐生活”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恳谈会,畅谈自己眼中的柏林,交流在德工作生活体会,使馆妇女小组组长、大使夫人徐静华主持,赵清华公参出席,全馆40余名女同志参加。

赵清华公参首先代表使馆党委向全馆女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并送上诚挚祝福,感谢大家对使馆内外工作的全力支持,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徐静华向全体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介绍了使馆妇女小组活动情况,并鼓励大家努力融入并热爱使馆大家庭,加强学习交流,不断丰富自我,希望大家今后有声有色工作、有滋有味生活、有情有义相处。

与会女同志有的分享了在柏林快乐充实生活的经验,有的讲解了柏林城市发展的历史,有的介绍了柏林丰富多样的娱乐文化场所,使馆阳光学校老师还分享了育儿心得。恳谈会进行了三个多小时,大家在轻松愉悦的交流氛围中,乐此不疲、意犹未尽,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和文化知识。

驻德使馆“三·八”国际妇女节恳谈会连续举办五届,已成为一项传统活动,在构建和谐使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驻德国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