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被公鸡袭击受伤 被判获37500欧元赔偿

2018-02-02 09:52: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日电德国《华商报》报道,巴伐利亚州一男子因被公鸡袭击而被法院判获37500欧元的赔偿金。消息一出,立即引起轰动。

听说过被车撞一下遭遇索赔的,被一只公鸡袭击获得这么多赔偿还是第一次遇到。据了解,当时,这名男子正在巴伐利亚州Ebersberg县的一处地产旁修缮公路,却猝不及防的被一只公鸡骚扰了,该男子因受到惊吓向后退去,由于没注意到路边的台阶,一下子被绊倒了,还摔断了一根脊椎骨。

本来法院一审的判决结果是,公鸡的主人需支付1万欧元的赔偿金,不过后来法院又考虑到伤者未来的物质和非物质损失,比如误工费等。所以最终公鸡的主人被罚37500欧元。公鸡主人大概觉得自己太亏,什么都没做就要白白支付3万多欧元,于是又上诉到慕尼黑州级法院,州级法院的二审结果仍然与一审相同。公鸡的主人只好认罚,按照规定,公鸡主人的保险最晚需要在2月21日这一天进行赔偿。那只公鸡呢?在成功“袭击人类”之后,被无情的宰割了。

所以,提醒家里养小动物的朋友们,看护好自家的“宝贝们”,防止它们到处“闯祸”。按照德国的法律规定,如果宠物或是家里的动物伤害到其他人,动物的主人就要支付相应的赔偿金。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