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西险断腿 德国足协怒了:我们还有世界杯要踢

2018-01-29 13:44: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9日电 卡迪夫城对阵曼城的足总杯比赛,引起了德国足协的关注,原因是英冠球队此役的踢法太过凶狠,尤其是对两位德国国脚京多安及萨内的爆踹,德国足协官推提醒卡迪夫城:我们夏天还有很重要的比赛——世界杯要踢。

18d9ba15dd5040248b8ac2231082f7e520180129024448.png

德国官推也无法容忍卡迪夫球员的野蛮行为

德国足协官推的内容如下:嘿,@卡迪夫城,只是想让你们了解一下,我们夏天真的有一项非常重要的比赛要踢,麻烦不要弄伤我们的球员,多谢啦。

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卡迪夫城此役踢得颇为凶狠,上半场刚开场,就由中场球员拉尔斯在禁区外围爆铲曼城的德国中前卫京多安,差点导致京多安被换下场,经过队医的长时间治疗,多特旧将才重新恢复比赛,曼城首开纪录的进球,恰好来自这次犯规送出的任意球。

上半场最后时刻,另一名德国国脚萨内也遭到侵犯,他接到德布劳内的直传,长途奔袭连过两人,眼看就要形成单刀,但被对方边卫本内特在背后踹倒在地。

踢不过就铲废你!曼城小梅西险些断腿 德国官方怒了:我们还咋踢世界杯?

犯规瞬间,萨内的脚踝已经严重变形

通过慢镜头来看,本内特这一脚恰好踹在萨内的左小腿上,德国国脚的脚踝严重扭曲,差点就重演断腿悲剧,最终在半场被阿圭罗换下。

踢不过就铲废你!曼城小梅西险些断腿 德国官方怒了:我们还咋踢世界杯?

这是个毫无疑问的红牌动作,但主裁判只是给了本内特黄牌,这样凶狠的犯规,任谁看了心里都会感到不忍,更不用说无比关注自家球员的德国足协了。而在赛后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也为弟子鸣不平:“我认为裁判应该保护好球员。”据《天空体育》透露,萨内将因伤缺阵一个月左右。(网易体育)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