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再度遭遇暴风雨:交通事故频发 德铁调整线路

2018-01-18 11:02: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8日电 由于风暴“Friederike”将于18日造访德国,本周,德国再度进入酷寒模式。几乎全国都遭遇了暴风雨,多地还下起大雪,路面结冰。受影响最严重的要数德国的西北部及中部。

1516244562925815.jpg

在北威州,3辆载有小学生的校车因路面结冰而发生车祸。其中一名司机受重伤,其他人所幸仅受轻伤。其中有1辆校车在坡道上发生侧翻,包括司机在内共有8人受伤。

1516244581481523.jpg

在图林根州,A9高速公路上,一辆满载黄瓜的卡车也因路面积雪太滑,冲出公路,翻倒在侧边的一处平地上。

1516244595393401.jpg

在莱法州邻近萨尔州的一处高速公路交汇点上,一辆同样载有食品的18吨卡车歪倒在路面上,把双向的车道都挡住了,造成了该路段的堵塞。

4.jpg

下萨克森州,由于路面湿滑,出现了大量的夜间车祸事故。Emsland附近,一辆运有100头猪的拖车出了车祸,车祸导致18头无辜猪提前死亡。

1516244629780815.jpg

黑森州由于路面积雪过多,加之上路的卡车较多,卡塞尔附近的A7高速路段双向被堵。

1516244648311109.jpg

在石荷州,交警部门也接到了一系列由于路滑导致的事故报告。多辆汽车偏离正常驾驶轨迹,酿成车祸。

7.jpg

17日,德国西南部地区面临狂风、暴雨、雨夹雪等恶劣天气。18日,全德范围都将感受到风暴“Friederike”带来的影响。在德国西南部山区,风速最高可达每小时120公里。

8.jpg

德铁已经向乘客发出预警,称考虑安全因素,在17日和18日,西南部地区的铁路交通将做出临时调整:“出于安全原因,我们保留降低列车最高速度的权利,在个别情况下,我们也保留暂停铁路交通的权利。”(欧洲时报德国版)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