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罚错款 科隆市2017年返还司机130万欧元

2018-01-03 13:11: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3日电 德国闯红灯罚款是比较严厉的,在红灯亮起后1秒仍闯红灯的罚金是200欧(1欧元约合人民币7.8元),驾照还要扣分。严重的还要禁驾或花钱上补习班。但是很多测量闯红灯的摄像头也不见得永远正确,司机如果肯定自己没有违规的话,完全可以申诉。另外超速也差不多,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司机很可能被罚错款。据科隆政府的发言人最新向德媒公布的消息,2017年科隆市政府就因为罚错款,退还了130万欧。

2017年科隆有27860起交通罚款反驳成功的案例,还有一万多起还在处理中。特别是自2016年起,A3高速公路因为没有设置正确的限速,导致几十万司机被超速相机拍照从而罚错款。

如果有人罚款额超过250欧,或者被扣分或者被禁驾的,则必须额外向科隆地区法院提出额外的申诉,2017年地方政府法院已经处理了140起类似案例,但是真正申诉成功的还没有。但是这些司机可以向科隆地方政府提出宽大处理,目前已经收到了4800起申请,而4650起申诉正在处理中。

如果涉及政府部门罚错款甚至要被扣分或者被禁驾的,最好还是由专门熟悉交通法的律师介入。(德国热线)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