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又小清新 盘点六大适合冬天去的德国小岛

2017-12-13 16:16: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圣诞节悄悄地临近了,不想窝在家里对着电脑屏幕吃泡面荒度时光,像一条丧丧的咸鱼,可是旅行计划还没定下来……

听说有几个地方,能边在室内泡温泉边看海,能近距离接触小海豹,能搞篝火晚会,还有岛民教你跳探戈?

最重要的是,这些小众的地方,坐在小木屋里手捧一杯热可可,随手一发朋友圈,既小清新又高大上!

0_3.jpg

各具特色,但却同样适合冬天游玩的六座德国小岛,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吧!

施皮克罗格(Spiekeroog):探戈跨年夜

施皮克罗格岛位于北海沿岸,是一连串沿海岛屿中的一座,仅有18平方公里大小,岛上生活着768个居民。别看人少,设施可一应俱全。岛上有旅馆、餐厅、超市、博物馆、公园、露营地,还有一个马术俱乐部。

0_6.jpg

这里尚且很小众,未被过度开发,没有大批的外国游客。一到夏天,树荫浓郁、碧海白沙,分分钟成为德国人回归自然的度假胜地。

0_7.jpg

冬天的施皮克罗格岛也同样生动有趣。每年12月31号至1月7号,岛上都会举办盛大的探戈节。

0_8.jpg

届时,全德的探戈爱好者、专业舞者都会齐聚岛上,男男女女皆身着盛装,乐队奏起热烈的探戈曲目,到处都是一片欢声笑语。

0_9.jpg

当人们在温暖的演奏厅里跳着奔放欢快的舞蹈时,冰雪连天的户外,自然的气息则宁静又浓郁。

0_10.jpg

跳够了舞,你还可以去岛上的Dünen Spa泡个温泉,蒸个桑拿。坐在小木屋里眺望一下茫茫的雪野与远方的大海,度过一个温暖、懒散又安逸的午后。

0_11.jpg

黑尔戈兰岛(Helgoland):动物爱好者的天堂

黑尔戈兰岛的位置比楼上那位要更向海洋深处靠拢,它由两座小岛组成,面积加起来只有1.7平方公里。岛上人烟稀少,但由于向来是旅游胜地,基础设施十分完善,甚至还有座机场。

0_12.jpg

在北欧神话中,这座岛是和平和真理之神凡赛堤的住所。

黑尔戈兰岛的地貌特征十分罕见,红色水成岩围成的小岛,以及醒目矗立于岛屿边缘的石柱“Lange Anna”,都使该岛拥有德国其它岛屿不能与之相提的独特个性。

0_13.jpg

岛上的自然环境保护得极好,生活着各种水鸟。许多海豹族群选择在此处繁衍生息。每年海豹群增添了新的小生命,德国媒体都会忍不住竞相报道:黑尔戈兰岛上的海豹们今年又高产啦!生了50多只!

0_14.jpg

而每年的11月初至次年1月末,登岛的游客们都可以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近距离观察新生小海豹哦!这可是冬天登岛的最大福利啦!

0_15.jpg

除此之外,每年12月,岛上还会举办圣诞市场。小小的城镇张灯结彩,虽然未必会有内陆城市圣诞市场热闹有趣,但在北海深处的小岛上过圣诞,不是也别有一番风味吗?

0_16.jpg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