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用电气计划在德国裁员1600人

2017-12-08 10:49: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8日电 继西门子之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也决定裁员。此次裁员在全球范围内涉及12000人,在欧洲裁减4500个岗位,其中德国有1600人面临失业。

7日,通用官方宣布,将关闭位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子公司“GE电网解决方案”。位于柏林的“GE电力转换”也面临同样命运,此外,曼海姆、斯图加特和卡塞尔等地的通用员工也将受到影响。消息一出,工会立即宣布抵制。

通用电气在德国50多处雇佣了约10000名员工。传统发电厂正在逐渐失去优势,该集团早在2016年初就宣布,将在欧洲裁员千人以上。

据新华网报道,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兰纳里对企业采取重组措施后,通用电气股价在过去三个月间下跌超过28%,今年迄今下跌将近44%。

今年10月,弗兰纳里对通用电气能源业务及其经营状况表达失望。(李瑞辰/综编)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