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顺卿总领事出席特里尔市厦门园动工仪式

2017-11-10 16:25: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0日电 11月8日,王顺卿总领事应邀出席特里尔市厦门园动工仪式。特里尔市莱博市长、路德维希副市长、当地中德友好人士以及多名媒体记者参加。

1510302326170934.jpg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对特里尔市厦门园正式动工表示祝贺。他说,厦门市与特里尔市自2010年建立友城关系以来保持密切交往,相信这座厦门园将成为两市友好合作关系一个新的象征和标志。莱博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厦门园落地特里尔市并为该特里尔与厦门友城关系增添光彩。

园艺设计师闵一鸣现场介绍了厦门园整体设计理念和构思,他表示希望这座融合厦门元素和现代气息的中国园能够受到当地民众的喜爱。

1510302339278743.jpg

厦门园位于特里尔市佩特里斯贝格区,总面积为8600平方米,预计将于2018年5月举行开园仪式。(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