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静秋总领事向巴州经济界人士介绍十九大

2017-11-07 16:2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7日电 11月3日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应邀出席巴州自由中小企业协会经济对话会,向与会的德国联邦议员凯莫里西、鲍尔、巴州前副州长蔡勒、兰茨胡特市长普茨以及200余名巴州中小企业家和政商界代表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

W020171106793357711509.bmp

毛静秋总领事介绍了中共十九大主要成果及其重要意义,强调指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同时对中德合作及世界发展也有重要影响。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将通过深化供给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方略,加快现代经济体系建设。毛总领事表示,十九大为中国发展规划了蓝图,也为中德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德国中小企业有着很强竞争力,希望德方抓住机遇,在“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对接以及“一带一路”倡议下开展更多对华务实互利合作。

W020171106793357758158.bmp

毛总领事的介绍引起在场来宾热烈反响。巴州前副州长蔡勒、国会议员凯莫里西等在发言中积极评价中国共产党极富远见的发展理念,表示中德可在数字化、环保技术、医疗健康等领域加强合作。(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W020171106793357775667.bmp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