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上榜孤独星球最佳旅行地 全凭惊艳的音乐厅

2017-11-01 14:31: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旅行圣经《孤独星球》近日公布了2018最佳旅行目的地(Best in Travel 2018)。德国汉堡作为10大最佳旅行城市上榜了,而且排在上位圈的第4位哦!

0_2.jpg

其实,自从《孤独星球》开始发布最佳旅行地榜单以来,德国鲜有上榜。只有巴伐利亚州上榜过2016年最佳旅行地区的榜单。

那就快来看看是什么让《孤独星球》如此钟情于汉堡吧:

“只有在冬天才关闭的易北河沙滩酒吧、欧洲最棒的夜生活之地以及散步过程中随处可见的魅力小建筑”都是这座德国第二大城市的隐藏魅力。

0_3.jpg

对其他文化的宽容态度也是这座北部德国大都市值得一提的特点:除了种类繁多的CLUB,《孤独星球》还特意提到了当地的葡萄牙小餐馆和具有东方色彩的小市场。

0_4.jpg

当然还有 “生世坎坷”的易北爱乐厅(Elbphilharmonie),这座音乐厅现在已经依靠“过人美貌”成为了汉堡的地标性建筑。一至七层使用了从前港口仓库的基座,与上部新颖的玻璃结构和弧形屋顶何为一体。它于2007年4月开工,直到2016年年底才建成向公众开放,耗资8亿多欧元。

仓库城(Speicherstadt)建于19世纪末,多为哥特复兴式多层红砖建筑,是世界上最大最古老的仓库建筑群,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拥有独立的运河系统。漫步仓库城,仿佛置身小型威尼斯。

除了硬景观,人文活动必然不能缺席。汉堡鱼市(Hambuger Fischmarkt)就是一个体验汉堡人生活的绝佳去处。鱼市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与其说是鱼市,倒不如说是一个传统市场,这里不仅销售各类海鲜,还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花盆栽和服饰等等。不过鱼市仅在周日早上开市,而且只有短短3、4个小时。(欧洲时报德国版)

0_9.jpg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