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静秋出席“共创”秋季中欧创新与知识产权研讨会

2017-10-26 16:3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日电 10月25日,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应邀出席“共创”秋季中欧创新与知识产权研讨会并致辞。欧洲专利局医药与公众卫生审查部部长比约克、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审查协作中心副主任夏国红等中欧双方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学者4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

毛总领事在致辞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通过“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开放新格局”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三个关键词,介绍了中国未来发展规划,表示中国将在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同时,不断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在此背景下,中国政府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希望中欧双方在相关领域密切交流合作,为双方经济合作保驾护航。

本次研讨会由中德科技创新中心和共创欧洲专利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旨在为中欧经济界 了解对方专利制度和知识产权法规搭建交流平台。研讨会上,欧洲专利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审查协作中心的专家从各自角度阐述了中欧专利系统的最新动态和政策走向。(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