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贝格学联举办17/18冬季学期迎新会

2017-10-19 16:38: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9日电 又是一年开学季,很多新生初到异国他乡肯定会有很多问题急需前辈解答。因此弗莱贝格学联为迎接17/18冬季学期新生,于10月8日下午14点在学校语言中心的大会议室举行了迎新茶话会。

在正式茶话会开始前,开元周游的宣传册摆放在会议室桌子上,供同学们阅读。很多同学开元介绍的旅游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同时,学联负责人陈海纳老师出席,给大家讲解了初到德国的一些注意事项和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生活经验,对和开元的合作进行了简短介绍,并提议可以一起通过开元进行短途游活动。同时,对于开元提供的周边小礼品,对现场新生采取问答和抽奖的方式进行了分发,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开元的认识,引爆了现场的氛围。

  最后,再次感谢开元周游对弗莱贝格学生学者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弗莱贝格学生学者联合会供稿)

责编:李瑞辰、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