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浩出席纽伦堡华商会庆中秋联欢活动暨足球赛

2017-10-12 15:35: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2日电 10月8日,驻慕尼黑总领馆代总领事蔡浩率总领馆馆员代表出席纽伦堡华商会庆中秋联欢活动暨足球友谊赛,当地侨界代表近百人出席。

蔡浩代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毛静秋总领事向侨胞致以中秋节日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总领馆侨务工作的支持,希望侨界朋友充分发挥熟悉当地情况和人脉资源丰富的优势,和总领馆一起不断加强领区领事保护和服务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共同用好用足领保联络员机制,总领馆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更好为中国同胞排忧解难,维护领区内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

蔡浩代总领事还表示,总领馆希望通过举行多种形式、多样平台、多个领域的交流活动,与侨界朋友们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和友谊,为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纽伦堡华商会周旭光会长、纽伦堡市市长代表及纽伦堡华商会足球队代表先后致辞,对到场来宾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之前,慕尼黑总领馆足球队和纽伦堡华商会足球队进行了足球友谊赛。(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