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德国中学生见义勇为 勇敢阻止性侵案件发生

2017-10-12 13:31: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2日电 据《欧洲时报德国版》报道,3名中学生在慕尼黑用自己的勇敢行动阻止了一起潜在的性侵案件!警方向公众透露了这一案件的细节,并高度赞扬他们勇气可嘉;德国媒体们也都争先恐后地报道了这一事件。

1507786745731553.png

事情发生在10月3日,慕尼黑啤酒节的最后一天。晚上大约10点钟的时候,一位47岁的印度裔妇女从Quiddestraße地铁站出来,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1507786806848255.jpg

一个黑色的身影突然从夜色中窜出,一把抓住妇女的头发用力向后拖,并用另一只手迅速捂住了她的口鼻。这位妇女急中生智,狠狠地咬了他一口。她因此得到了喘息机会,毫不犹豫开始大声呼救。

黑色身影并没有被求救声干扰而停止行动,接着把妇女推倒在地。

刚刚参加完啤酒节的Erhan A.(土耳其裔)、Aleks A.(塞尔维亚裔)和Nilay K.(土耳其裔)一直在不远处关注着这件事的发展。他们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小情侣之间的打闹游戏,但妇女后来惨烈的求救声让他们觉得事情并不那么简单。

于是,3个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犯罪嫌疑人身后,并强势拖走了他。3个小青年开始分工协作:Aleks报警;Erhan坐在嫌疑人身上,用重量“锁定”他;Nilay则陪在受害妇女身边安慰她。

不久之后,警察赶到。嫌疑人被捕时,醉醺醺的,并且一直强调自己可什么都没做!一直不断重复着:“Lasst mich!”(放开我!)和“Wie bitte?”(说什么?)

这3个中学生难道就不害怕吗?还在高级专科中学(Fachoberschule)读书的Erhan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当时也没多想,只是觉得这么做是对的。如果不这么做,那位女士可能就不会有机会逃脱魔爪了!那个男的在被我们控制后,还一直想逃走。但耐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他只能做做无用功,挣扎一下子。”

1507786860414783.jpg

慕尼黑警方发言人Claudia Künzel赞扬3人的勇气,说:“他们3个人的行为可以被称作见义勇为的典范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