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称选择党未来4年将获约4亿欧元财政资金支持

2017-10-12 09:15:4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朱梦颖】德国选择党在今年德国大选中杀出重围成功进入德国联邦议院。据德国《时代周报》网站10月10日报道,德国选择党在接下来四年将获得共约4亿欧元国家财政资金。该数字由《莱茵邮报》根据联邦议院和州议院公开的数据计算得出。

报道称,国家补贴、薪水支出及政党财政都将为选择党带来收益。德国选择党4亿欧元国家财政资金费用主要用于党派政治和议会工作,其中联邦议院内92名选择党议员每年可获超3800万欧元,另有超过1800万欧元用作选择党议会党团及工作人员的工作费用。全体选择党成员及州议会党团每年可获得3600万欧元补贴。

报道称,相比之下,选择党希望废除的国家政党财政资金计划便显得微不足道。从理论上来说,选择党未来每年仅应获得约1200万欧元资金,因为这一数额不能高于政党本身可通过捐款及会费筹措的金额。因此,选择党以功能补助金及经济利益为由要求国家追加600万欧元,以用于该党位于主要城市的办公室及议会基础设施建设。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