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静秋陪同德国前总统访问蔚来汽车全球设计中心

2017-10-09 16:4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9日电 10月4日下午,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陪同德国前总统伍尔夫访问位于慕尼黑的蔚来汽车全球设计中心,听取蔚来汽车(德国)总经理张晖的介绍,并与员工进行交流。

毛总领事对伍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德关系良好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望其继续对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给予支持。毛总领事还称,在“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战略对接框架下,双方经济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蔚来汽车在短短两年内在德发展迅猛是很好的证明。

伍对中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很高兴看到中德双方合作日益紧密,包括蔚来汽车在内的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企业落户德国。希望该公司抓住机遇,成为中德合作的典范。他本人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两国互利合作贡献力量。

蔚来汽车创办于2014年,是由易车创始人李斌、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腾讯、高瓴资本、红杉资本、愉悦资本等共同投资设立的电动汽车公司。目前已在上海、慕尼黑、伦敦等地设立设计、研发、生产与商务机构。慕尼黑研发中心成立于2015年,员工120多名,来自27个国家。(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