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中文学校欢庆中国国庆

2017-10-07 10:10: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7日电 10月1日,秋光绚丽,金风送爽,纽伦堡中文学校的华裔师生家长和德国来宾等近200人齐聚一堂,在风景秀美的弗兰克湖区布罗姆巴赫湖游轮上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642199291.jpg

船上岸边鲜艳的中国国旗迎风飘扬,师生和来宾在欢声笑语中共同举杯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祖国人民幸福安康。

178081526.jpg

纽伦堡中文学校的校长李立发表国庆中秋致辞并对支持此次活动的学生家长王香和校委会成员康靖,贺忠,贺莉和韩敏芳表示了感谢。

608218951.jpg

校委会成员给在中国总领事馆组织的巴伐利亚州中学生汉语作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学,哈娜,李夏婷,米佳宁和裴杰瑞颁发了证书。

688894949.jpg

家长压轴献唱一曲《我爱你中国》将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德国现场乐队的歌声音乐声中,中德来宾们翩翩起舞共同欢庆中国国庆,会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274654165.jpg

此次活动,让纽伦堡大区的师生和家长们在学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师生家长之间的交流,同时更加激发了海外华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