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夜猫子”才能看到的德国之美

2017-09-20 15:00: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夜晚的德国有着柔美和摩登的两面性,每当夜幕降临,德国便散发出他独特的色彩……古堡的灯光仿佛将时间带回到中世纪;月光映照下的自然风光,宁静安详;流光溢彩的城市里,多彩的夜生活正要开始,勃兰登堡门上的沙画表演、剧场内的音乐会……德国的夜晚,总有你想不到的美。

德国夜之美,是为那些夜猫子们准备的,十城十美,快来一起夜游德国十座魅力名城吧。

德累斯顿

华灯初上,易北河静静地流淌,灯光映衬下的德累斯顿仿佛回到了那个“强者”奥古斯特时代,那金碧辉煌的茨温格宫,不知道是否已经传出了贵族们的歌唱。

0_2.jpg

去电影节看电影当然是晚上的一大乐事,易北河与古建筑为背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一起欣赏巨幕上的情节跌宕。

0_3.jpg

其实还可以玩到更晚,有人说德累斯顿真正的夜生活是从这里开始。音乐撞击着酒杯,美酒散发着芬芳,DJ之夜总是令人血脉喷张。

0_4.jpg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