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姑娘们都穿起紧身Dirndl 慕尼黑啤酒节就开始了

2017-09-19 11:09: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当人们突然站在长椅上跳舞的时候

一起摇摆、一起歌唱——最晚第二杯酒下肚后你会问:“这么肉麻俗气的歌词你自己是咋学会嘀?你为什么站在长椅上和陌生人一起跳舞?”无论是“蒂罗尔的安童”(Anton aus Tirol)、“阿尼塔”(Aaanita)还是“希腊红酒”(Griechischen  Wein),啤酒节上的经典歌曲可不止让人们“把手伸向天”(Die Hände zum Himmel)。

0_8.jpg

当烤鸡永远不会卖光的时候

经典不仅仅体现在音乐上,也体现在菜单上。除了八字面包(Brezel)以外,烤鸡也是一绝。每年啤酒节都会吃掉超过50万只用香料腌制的烤鸡,但和16天里消耗的600万升啤酒相比,又有点小巫见大巫了。

0_9.jpg

当别人摇摆的身体挡住你的去路

你已经骄傲地喝下了好几大杯,但现在要找地方放水了。出发,横穿整个帐篷,来到了厕所门口的大队尾。整个啤酒节会场为男士准备了大约总长一公里的小便池。女士们呢?她们等的时间更长!

0_10.jpg

当一切神魂颠倒

“干杯!干杯……”干着干着你就不行了。再来一圈过山车?或者说在回家的路上喝点别的提提神?微醺的你,可得注意安全哦!

0_11.jpg

当第二天醒来失忆时

你的钱包空空如也,一直感觉有小槌在捶打你的太阳穴?是的,你确实去过啤酒节。但看看手机里的照片:昨天照片里的那位是我吗?(德国印象)

0_12.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