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古城:享受浪漫与梦幻

2017-09-14 13:13: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中世纪的盐都吕内堡

吕内堡位于德国最大的港口汉堡以南30公里处,是汉萨联盟中最小的城市之一,然而这个小城每年却接待着数以万计世界各地的观光者。有人说,无论是希望精彩绝伦的城市游,还是喜欢享受自然风光和各类休闲娱乐的养生度假,坐落在易北河与石楠花海之间,拥有无限田园特色的吕内堡,可以满足你关于完美假期的所有期许。

追溯历史,这座千年古城无疑是德国北部最美丽的城市之一,这要归功于其在二战中幸免于难,这如梦境般美丽的中世纪城市风貌才得以完好保存。吕内堡又被称为“盐都”,是源于其长达千年的制盐历史以及盐商们通过这些“白色金子”贸易致富的发达史,而吕内堡也因此跻身于汉萨最富有的城市之一。

640_4.jpg

吕内堡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徘徊在老城的小巷间,你会惊叹于一座接一座保存完好风格各异的经典汉萨建筑,而几乎所有古屋的内部都被装饰一新用于商业。这里有外表最经典而古老的摩登购物场,有东普鲁士雄伟建筑的银行,还有金色堂皇的贵族风范的药店,时尚与传统的激情交汇,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欧洲私人订制旅游

640_5.jpg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