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慕尼黑啤酒节最全攻略!

2017-09-12 13:29: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盛装大游行

类似传统的“化妆游行”将有两次,第一次是帐篷赞助商们游行穿越慕尼黑,第二次是穿越慕尼黑的传统服饰游行;数传统服饰游行最为壮观,约9000人参加,穿上传统服饰的乐队一边演奏一边游行,偶尔还会见到酒馆主人们坐在鲜花装饰的马车上卖力地宣传着自家精酿。

  开幕式

开幕式可是最欢乐的时候,在帐篷赞助商们游行结束,伴随着12响礼炮声和音乐声,慕尼黑市长会用一柄木锤把黄铜龙头敲进大啤酒桶内,然后拧开龙头,把啤酒放出来,盛在特制的大啤酒杯中。当市长饮下这第一杯啤酒,这个世界上最盛大的聚会就会以啤酒为催化剂,一直狂欢到10月3号的星期二结束,整整18天,慕尼黑将再次迎接六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来。

640.jpg

2016年啤酒节现场照

啤酒小食畅喝畅吃

一升的啤酒杯举起来,款式多样的精酿啤酒,保你喝到过瘾,特色小食比如烤鸡、烤鱼、椒盐卷饼、烤肠、烤猪肘等等当然是最美味的下酒菜,还有别忘记甜蜜蜜的心形姜饼糖,要知道好多人都舍不得吃,要挂在脖子上秀一路呢。

0_12.jpg

博物馆帐篷

第一次来吧,不了解慕尼黑啤酒节?不要担心,在免费的博物馆帐篷里,可以了解到有关慕尼黑啤酒节及啤酒节游行的历史;展品有超过100年历史的旋转木马、摊位以及传统的香肠烤架等。在帐篷外还有历史悠久的拖拉机和管风琴。

开放时间: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十点

2017年官方收藏马克杯

啤酒节最值得收藏的东西当然是杯子,来看看今年的新式马克杯吧,其他更多商品可以登录:Oktoberfest.de-Shop 查询

0_13.jpg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