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生活性价比最高的17座城市 有你的城市吗?

2017-08-22 11:04: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慕尼黑提供了全德最高水平的生活质量,但相应的,生活开销也不低。如果想要在德国找一个既可以享受高质量生活,花费又相对较少的住处,那么你应该搬去下面的这些城市

这些城市是由IWConsult(Das Institut der deutschen Wirtschaft Köln), Wirtschaftswoche(经济杂志)以及Immobilienscout24通过对生活质量和生活费用的综合对比,而最终得出的结果。

这3家机构调查了全德69座大中型城市,考量了总共93项不同的影响因素,比如经济实力和劳动力市场;当然也包括一些软指标,比如医生密度,幼儿园以及学校的数量。

17. Aachen亚琛

0_2.jpg

▪生活质量:37位;生活费用:15位

▪北威州的亚琛凭借高校和低廉的房屋租金排在第17位。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生活,每月需要花费大约1100欧(1欧元约合人民币7.8元)。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1 2 3 4 5 6 7 8 9 10 ..18 下一页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