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特里尔黑门 穿越回古罗马时代

2017-08-21 13:29: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今天我们将会去德国最古老的城市去感受一场古典穿越之旅,大家都知道特里尔是公元前16世纪左右由罗马大帝奥古斯都(Kaiser Augustus) 建立,命名为Augusta Treverorum,意即奥古斯都大帝的特雷维尔城。

1503293414245566.jpg

走过黑门,咱们就穿越回古罗马时代了,这里也是今天古典之旅的第一个景点。

黑门

Porta Nigra

这就是黑门,它是阿尔卑斯山以北最宏伟、保存最完好的古罗马时代城门,如今是特里尔的象征;黑门经过了三个历史演变,最初是城门,曾经是教堂,如今是纪念碑。这里有个体验项目叫“黑门探秘”,真实再现了百夫长身穿盔甲巡游的场景,非常壮观。

0_4.jpg

这条路叫西蒙大街Simeonstraße,这条街这边连接着黑门,走到底就是鲜花水果摊位密布的中世纪主市场,从私营小店到大型百货,知名餐饮连锁店和贩卖自制糕点的咖啡馆都有,还有平价和高档时装店,走过那里可以稍作休息。

0_5.jpg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