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东方超市新店开业 满满的中国味儿

2017-08-17 08:49:44来源:欧洲时报 字号:

顾客在东方超市看《环球时报欧洲版》

东方超市开业迎宾庆典

东方超市法兰克福新店入口。

【欧洲版驻德国特约记者 乌兰】8月9日,德国东方超市法兰克福新店隆重开业,新店位于法兰克福采尔大街德国知名连锁商场Karstadt的底层。当天,富有中国韵味的华人舞狮表演和东方舞蹈学校孩子们的中国舞蹈为超市的开业增添了不少喜庆色彩。

东方亚洲超市成立于2009年,在柏林已有4家分店。法兰克福新店面积约600平方米,有6000多种商品。货架上,来自中国的各种调料、干货、新鲜水果蔬菜、酒水饮料、大米、挂面、茶叶、冷冻肉类、海鲜类食品等货品琳琅满目,还有来自泰国、越南、韩国、日本、印度、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的食品。

东方超市的赵经理对记者说,东方亚洲超市除了亚裔之外,还兼顾了其他国家、族群人的购物需求。我们运用现代超市的管理方法,拥有一支年轻、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团队,强大的软件系统,为采购、仓储、销售等经营环节提供了精准、有效的支持,这也有别于传统家庭式的亚洲超市。

除此之外,8月开业酬宾全场八五折的特惠活动结束后,我们还会对餐馆、饭店等批发购物者提供不等的折扣,在保证商品质量与周到服务的前提下,实现薄利多销。学生们出示学生证,也可以得到5%的优惠。

提到法兰克福和柏林的不同,赵经理继续说道,法兰克福的市场比柏林小一些,竞争不像柏林那么激烈。我们来法兰克福不是和同行抢生意的,我们是想把蛋糕做大,让各国、各族群通过商品了解中国。走出柏林,我们把超市开到法兰克福,还因为有Karstadt这样优质的伙伴合作,机会非常难得。Karstadt是德国老品牌商场,顾客以中老年居多,亚洲超市的购物群以年轻人为主。东方超市在Karstadt商场开业,可以说是资源共享,客源互补。另外,我们双方会不定期地推出互惠活动,凭东方超市的购物小票可在Karstadt商场获得一定的优惠等等。

记者问道,“把亚洲超市开在德国知名的Karstadt商场里,你们是否为华人第一家?”赵经理谦逊地笑笑说,“应该是,像法兰克福新店这么好的地理位置,在柏林我们是没有的。与Karstadt商场合作是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机会,这里的人很友善,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

“为什么东方超市没有一般亚超特有的气味?”面对这个问题,赵经理说,我们把榴莲、臭笋等有异味的商品都收在库房,没有摆在外面货架上。如果有顾客需要,可以从库房提货。商场里还有其他经营者,我们不希望商品的异味影响到别人。此外,我们还对产品的质量严格把关,比如:产品的保质期、商品的标识清晰明了,定期抽样商品送检第三方。细节成就一切,东方超市的经营者们做到了。

一勺芝麻酱,几滴香油,或是一把面条都可以满足游子们所有的思乡之情,一些辣油就能带你回到故乡热气腾腾的老街……东方超市,竭诚服务身处异乡的您,竭诚服务所有人。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