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静秋总领事会见下巴伐利亚行政长官哈泽贝克

2017-08-14 15:52: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8月9日,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应邀拜会巴伐利亚州下巴伐利亚行政区行政长官哈泽贝克。

毛总领事表示,当前中国与巴州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下巴伐利亚行政区作为巴州重要大区之一,工业发达,人文资源丰富,对华合作前景广阔。今年是中德建交45周年,也是山东省与巴州结好3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耕务实合作,推动中德关系迈上新台阶。

哈泽贝克积极评价双方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重点就中小城市交往、青少年交流和文化交流等与毛总领事深入交换了意见。

下巴伐利亚行政区是巴州七大行政区之一,位于巴州东部,首府兰茨胡特,人口约120万。该区金属加工、汽车配件制造、电子科技等产业高度发达,区内帕绍大学、兰茨胡特及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等高校与中国高校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校际交流。2001年,该区重要城市帕绍与广西柳州市缔结友城关系。(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