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越来越不热衷“天体浴” 年轻人反感裸浴

2017-08-11 13:36: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1日电德国热线报道,虽然会让外国人吓一跳,但是天体浴(FKK)的确是德国文化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根据德文媒体的报道,德国人目前越来越不热衷“天体浴”,尤其是年轻人对这样的裸浴都非常反感。

在上世纪的东德地区,波罗的海的海滨浴场上曾经非常风靡天体浴,比如在梅前州的普雷罗,很多沙滩都特意预留给天体浴爱好者。随着柏林墙的倒塌,人们对天体浴的热情也随之降低。如今在普雷罗,已经很少见到裸体者。根据FKK协会的调查结果也显示:在1990年,只有15%德国东部年轻人不会考虑天体浴,但是在25年后,大部分年轻人都称自己不会考虑天体浴。

1502429794244961.jpg

根据某旅游预订网站的统计,35.6%的德国人至少曾经有一次前往过海滨天体浴场。其中60%的男性和40%的女性会选择天体浴,也就是平均大约45.6%的德国人可以想象自己参与天体活动,只有17.43%的受访者会拒绝这样的活动。并且40%的受访男性甚至可以想象自己在整个度假过程中裸体。相较于男性,女性则更加保守,只有五分之一的受访女性会选择裸体式的自然之旅。但是对于天体浴爱好者而言,他们并不是特别愿意公开谈论此事。只有三分之一的人不愿意向亲友公开,隐瞒同事的比例则为56.49%。

Leipziger Zentralinstituts für Jugendforschung 机构负责人Kurt Starke对此称,一方面当前社会的包容度越来越大,而另一方面社会对于禁止裸露的力度也越来越大,比如广告上已禁止出现裸体。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