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亨索伦城堡与黑兴根

2017-08-08 14:16: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黑兴根又译“黑欣根”,位于斯图加特以南约60公里。小镇的看点很多:神秘而富于画面感的霍亨索伦城堡、宏伟的罗马时代遗址、迷人的老爷车博物馆和数座保留精美内饰壁画的修道院-教堂让人目不暇接。

0_4.jpg

1.霍亨索伦城堡(Burg Hohenzollern)

霍亨索伦城堡,一译“霍恩佐伦城堡”,坐落在黑兴根南郊的峭壁上,是德国南部最著名的几座城堡之一,与新天鹅堡齐名。它的前身建于11世纪,是霍亨索伦家族的发源地,后来遭到毁坏与风蚀。它重建于1850-1867年,采用了新哥特式风格,呈现出英雄主义的阳刚之气。城堡内部展出数量可观的艺术品、彩绘玻璃窗和珍宝,并拥有霍亨索伦家族著名国王或皇帝的巨大雕像(包括腓特烈大帝)。

2.圣卢岑修道院教堂(Klosterkirche St. Luzen)

圣卢岑修道院教堂位于黑兴根东北,18世纪时经过了巴罗克风格的改造,它的内部装饰是德国南部文艺复兴晚期同类教堂内饰的典范。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