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静秋总领事出席深圳-纽伦堡结好20周年音乐会

2017-08-02 16:50: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7月31日,“你好,深圳”深圳-纽伦堡友城关系建立20周年音乐会在纽伦堡交响音乐厅举行。来自中国的指挥家刘明带领纽伦堡交响乐团,为在场巴州政治、经济、文化界人士及当地市民带来一场中西合璧的音乐盛宴。应纽伦堡市市长马里邀请,驻慕尼黑总领馆毛静秋出席音乐会。

毛静秋总领事在致辞时与听众一同回顾了20年来深圳与纽伦堡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合作成果,肯定友城关系对于中德及中国与巴州关系发展的推动作用,鼓励双方在中德建交45周年之际,以结好2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深化友城关系,推动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纽伦堡市市长马里、纽伦堡交响乐团团长海默及纽伦堡-深圳友城交流促进协会主席王欢欢在致辞中亦积极评价两市20年来各领域,特别是文化方面的合作成果。

纽伦堡是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弗兰肯行政区中心城市,系巴州第二大城市,以高精密电子、机械与光学工业著称。深圳与纽伦堡于1997年缔结友城关系。(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