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著名合唱团曝丑闻 547名男孩50年间遭殴打性虐

2017-07-19 08:26:52来源:澎湃新闻网 字号:

该案代理律师韦伯(Ulrich Weber)向法庭提交了450页的调查结果。

  据美联社18日报道,资料显示,在1945年至90年代初期,德国一所天主教合唱团学校有多达547名男孩遭受了殴打和性虐待。

  案件发生在德国著名的雷根斯堡主教座堂合唱团(Regensburger Domspatzen),最新调查显示,该案涉及49名教会成员,受害者描述合唱团生活“像在监狱、地狱和集中营,充斥着恐惧、暴力和无助,度过了的人生中最差的日子”。

  该案代理律师韦伯(Ulrich Weber)向法庭提交了450页的调查结果,称在过去6年的时间里,他发掘了500例身体虐待和67例性虐待的案例。韦伯称,教会的“沉默文化”让教会成员几十年来对青少年进行虐待。

  2010年,成立近一千年的主教座堂合唱团被爆出性虐待案件,到2013年底,已有400余名受害者公开他们在教会遭受的虐待。

  韦伯的调查报告显示,案件可追溯到1945年,但大多数案件发生在上世纪60至70年代,最近的案件发生在1992年。韦伯称,希望他的发现能帮助受害者找回平静,正确面对童年时期经历的苦难。

  报道称,去年该教会曾提出赔偿受害者5千至2万欧元。根据韦伯的报道,赔偿金额将由独立机构决定。

  据悉,主教座堂合唱团是一个古典乐的少年与男子混声合唱团,该团于1976年创立于德国的雷根斯堡。曾被誉为世上最有名气的合唱团之一。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