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地铁恶性踢人案开庭 被告称自己不记得一切

2017-06-27 11:24: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7日电德国热线报道,2016年10月27日晚间,柏林Hermannstraße地铁站内,一名26岁的女性路人无故被一名男子从数层楼梯上踢下,受害者因此手臂骨折,头部也受伤。几日后,肇事者终于被捕,是一名28岁的保加利亚男性Svetoslav Stoikov。该案件终于在近期开庭,Svetoslav Stoikov 被控严重的人身伤害罪。

在第二次法院审理过程中,Svetoslav Stoikov 拒不认罪,并称自己在当天和自己的几个兄弟突然决定在他姐姐(妹妹)的住所前见面,也喝了啤酒和伏特加,还服用了毒品。他们一行人曾经在多个酒吧内逗留,他其中一个哥哥还一直在挑衅他。他已经不记得当天发生的情况。他的母亲和姐姐(妹妹)从电视上看到了新闻后,才认出了他。而他也才看到了自己可怕的犯罪行为,但是不能解释这样做的原因。

4.jpg

对于这样做的动机,Svetoslav Stoikov 称自己当时跟妻子吵了架,心情非常糟糕,当晚还服用很多毒品,比如大麻、病毒和可卡因,他唯一记得的事情就是“想回家”。之后在 Wittenau地铁站,他被一名男子叫醒,之后他独自回了家,他也不知道与他同行的兄弟当时在哪。关于在Hermannstraße地铁站内的一切,他都称“不记得了”。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