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侨领受邀参加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

2017-06-16 15:30: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6月12日,巴伐利亚州华人华侨商业联合会会长裘建军应邀参加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的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

1497598311287861.png

李克强总理接见参会侨胞代表

裘建军会长表示,他有幸作为侨胞代表参加第二届世界工商大会,与参会侨胞共同受到李克强总理亲切接见,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总理对华侨华人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华商在创新发展中抢占先机,在推动中外经贸合作中再创佳绩,在传播中华文化中展现风貌。这是总理对海外侨胞的教诲和鞭策,他将牢记总理的嘱托,全力发挥侨领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德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裘建军会长参加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567.png

 裘建军会长参加大会

裘建军侨领除担任巴伐利亚华人华侨商业联合会会长外,他也兼任德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和德国中餐烹饪联合会第二会长,深感自己责任重大。在自己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身边侨胞,帮助同胞扎根海外,尽自己所能维护海外侨胞的生命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

裘建军会长参加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700.png

国务院侨办主任与裘建军会长合影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