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从彬总领事出席汉诺威“同舟共济”活动并致辞

2017-06-14 16:2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6月11日,孙从彬总领事赴德国下萨克森州汉诺威市出席“同舟共济——为了更多的包容”龙舟赛活动。下萨克森州国务秘书霍恩、汉诺威第一市长赫尔曼,中国常德市第七中学、汉诺威格尔登中学和俄罗斯秋明市的学生代表,旅居汉诺威华侨华人代表及当地民众300余人出席。

孙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龙舟赛在中国深受欢迎,这项运动体现了团结、协作的时代精神。随着全球化的发展,人类已成为命运共同体,如处于同一艘发展之船上,荣辱与共。孙总领事指出,承载着国家未来的青少年间的对话和交流是双边往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在场的青少年代表能够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将这艘承载着共同命运的航船驶向成功的彼岸。

在孙总领事发出出发的号令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三个国家的代表混合在不同的队伍中,很好地传递了“同舟共济”的活动理念。(中国驻汉堡总领事馆)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