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连锁超市引进支付宝 中国顾客付款更便捷

2017-06-14 11:05: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7409566252194.jpg

海外网6月14日电 据《欧洲时报德国版》报道,德国最大日化用品连锁超市之一ROSSMANN已经引进了新的支付方式:支付宝。在德国境内的2000多家连锁超市以及在线商店,中国顾客均可使用支付宝手机App,通过扫描条形码进行付款。

1497409679966222.jpg

近年来,中国旅游市场飞速膨胀,其中每年约有将近200万的中国游客前往德国。在旅游期间,仅购物消费平均支出就达人均3000欧(1欧元约合人民币7.6元)左右,据个别零售商统计,其中通过支付宝扫码支付的交易金额通常高达几百欧元。

来自德国的产品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对于ROSSMANN来说,这是引进新的支付方式支付宝的众多绝佳理由之一。作为德国境内引入支付宝的先行者,ROSSMANN让中国顾客的支付方式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9.jpg

“中国游客这一目标群体对于我们来说日益重要。而中国游客对德国商品,尤其是婴儿产品、化妆品以及有机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因此我们十分欣喜,支付宝能够作为新的支付方式引入到我们德国境内的连锁店以及电子商务领域。” ROSSMANN采购和市场部负责人劳尔·罗斯曼这样强调道。

日化用品连锁超市ROSSMANN引进新的支付方式支付宝,旨在为在德国居住生活的中国人以及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

1497409755908101.jpg

支付宝扫码付款将通过ROSSMANN中央收银系统实现,近期也将上线在线商店,为顾客提供服务。这种全方位支付方式允许客户跨渠道、简单且安全的进行付款操作。ROSSMANN的融合体系为未来更多其他支付方式的引入提供了充分稳固的技术支持和安全保障。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