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尾气门最后绿洲沦陷 德国当局调查保时捷

2017-06-13 15:34: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3日电 当地时间6月12日,大众未受尾气门影响的最后一片绿洲沦陷,保时捷涉嫌尾气门,德国机动车管理局开始对保时捷尾气门的调查。

1497339292755581.jpeg

德国交通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德国交通部要求机动车管理局对保时捷展开尾气篡改调查。德国机动车管理局已经开始测试保时捷多款柴油车型,尤其是保时捷卡宴(参配、图片、询价) ,考察相关车型是否尾气排放量超标,是否安装了非法尾气软件。目前调查尚未完成。机动车管理局收到了新的线索,将针对新线索展开新的调查。

德国《明镜周刊》发现保时捷卡宴柴油版使用了尾气篡改软件,保时捷坚决否认了这一指控。

相对于母集团大众深陷尾气门的泥潭,保时捷基本没有收到尾气门太大的影响。保时捷自愿召回了3.3万Macan柴油车,已经维修了2.6万辆。业内人士分析,保时捷柴油车使用了奥迪的柴油发动机,随着德国当局对奥迪的调查深入,保时捷也不能幸免于难。

保时捷拒绝对此消息进行评论,表示集团并未收到德国当局的相关通知。(腾讯汽车)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