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选结果已定?默克尔所在党支持率创新高

2017-06-13 13:17: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3日电德国热线报道,根据民调机构 Emnid在6月1日到7日之间,对1398名民众的调查问卷,于上周末发布了最新的调查结果:基民盟(CDU)的支持率再度上升1%,达到39%,该水平也是自2016年1月以来的最高峰。

相反,基民盟的主要竞争对手社民党(SPD的支持率再度下降2%,降至25%。两党获得的民意支持率已经相差14%,这样的结果让德国媒体也感到惊讶,称难道大选的结果已经能被确定?另外,民众对社民党的候选人舒尔茨的热度也开始下滑,默克尔获得的支持率持续增加。

640MJRV015P.jpg

在本次民调结果中,左党(Linke获得的支持率也有所增加,攀升到9%,绿党(Grüne)和德国选择党(AfD达到8%,德国自由民主党(FDP获得7%的支持率。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