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七大鲜为人知却又创意十足的小众博物馆

2017-06-07 14:47: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Deutsches Auswandererhaus 德国移民博物馆 不来梅港

0_43.jpg

地点:Columbusstr. 65,Bremerhaven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8:00(3月至10月) 10:00—17:00(11月至2月)

门票:14.5欧(成人),12.5欧(学生)

在这里除了可以了解有关移民的历史背景,包括从德国移民到海外或是从海外移居德国,你还可以亲身体验移民者的经历。博物馆把船舱内的情景模拟出来,你还可以听到海风吹过帆船的声音,阴暗的舱房里传来的咳嗽声和轮船启航时的汽笛声,透过舷窗还可以看到大海。你一定会在这里得到一次难忘的体验。

0_44.jpg

不来梅港一角

一些展品

除了上文介绍的几个博物馆之外,还有许多好看好玩的博物馆等着你亲自去探索发现哟~(人民网德语视界)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