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众又好玩的4个景点 第3个竟是第一次听说

2017-06-05 10:46: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德国的地形丰富多变。它既有一望无际的北海,又有绵延广阔的丘陵山区,河流纵横交错,湖泊星罗密布。优美的自然风光也让德国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到处都是可以玩耍的地方!

0_2.jpg

如果你厌倦了新天鹅堡、科隆大教堂和柏林墙这些耳熟能详的景点,那么下面这些小众又好玩的地方,一定值得你去看一看!

1.吕根岛—德国最北部的岛屿

吕根岛是德国最大的岛屿,紧邻德国东北部的波罗的海,它孤悬海上,只通过一座大桥与陆地城市相连。它是最受德国人欢迎的度假疗养胜地之一。

吕根岛的海岸线绵延数公里,沙滩宽阔平缓、沙子细腻柔软。有无数大大小小的海滨浴场,其中宾茨(Binz)和塞林(Sellin) 是最大最受欢迎的海滨浴场。

  许多德国人会在沙滩边租一个形状像小包厢的沙滩椅。这是具有德国特色的沙滩椅。北海虽然阳光充足,被海风吹久了,仍会感到寒冷。于是聪明的德国人便发明了这样特别的小包厢躺椅,既能休息晒太阳,又不会被风吹感冒。

  吕根岛还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值得欣赏,比如著名的白垩岩(Kreidefelsen),它是吕根岛的标志。白垩岩最高处达118米,被称为“国王宝座”(Königsstuhl),这也是最吸引游客的地方。

  19世纪德国浪漫主义画家弗里德里希就被这奇妙的景象所吸引,创作出一副《吕根岛上的白垩岩》。

0_10.jpg

《吕根岛上的白垩岩》,卡斯帕·达维德·弗里德里希创作于1818年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