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慕尼黑总领事出席“德语国家的中国游客”研讨

2017-05-31 16:1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5月30日,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出席艾希斯塔特/英戈尔施塔特天主教大学主办的题为“德语国家的中国游客”研讨会并致辞。艾希斯塔特市长施泰坡贝尔格、迪特福特市长布劳恩、该校校长吉恩教授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研讨会。

毛静秋表示,旅游是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促进中德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中国近年来海外旅游发展迅速,德语国家因其经济繁荣、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深受中国游客喜爱。今年是中德旅游年,希德国旅游界能以此为契机结合中国游客特点开发出更多适合中国游客的旅游产品,提高服务质量。

在与吉恩校长简短会见时毛静秋赞赏该校与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多年保持紧密关系,希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高校间的务实合作。吉恩校长表示,该校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大学的校际交流,希望得到总领馆的大力支持。

艾希斯塔特/英戈尔施塔特天主教大学建于1980年,与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建有合作关系。此次会议由该校旅游专业、创业中心与中山大学联合举办。(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