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新机场停工期仍需坚持支付西门子天价酬劳

2017-05-25 16:23: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5700630470059.jpg

海外网5月25日电德国热线援引德国媒体报道,近期披露的一项秘密资料显示,柏林新机场曾经与西门子签订过一项合同合同,所以西门子其实已经参与该建筑工作长达七年之久。但是因为该机场项目的漏洞百出,西门子方面要求对此进行彻底的维修,否则西门子方面的工程师对目前的状况无法提供进一步的帮助。

按照合同,柏林新机场支付给西门子一名高级工程师的时薪为182.65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7元),一天的酬劳为1644欧元;项目负责人、协调专员和规划经理的时薪为121.06欧元;项目助手的时薪为74.77欧元;专业制图人员的时薪为99.82欧元。也就是说,西门子每月可以从机场项目中进账上百万欧元。即使在目前这样没有提供任何工作的状态下,西门子仍然每月从机场项目中收费了上百万欧元。因为该合同中包含了一个“闲置条款”,该条款有效保障了西门子公司的收益。

目前,柏林新机场的开张日期有可能已经被推后到了2019年底。相关负责人更称,2020年听上去更现实。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