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哪个城市最适合骑单车?答案是明斯特

2017-05-23 13:46: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夏天,迎着风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骑行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根据Deutschen Fahrrad Clubs(ADFC)近期对德国539座城市情况的分析和统计,德国最适合骑自行车的城市是明斯特,其次是卡尔斯鲁厄和弗莱堡。主要的测评标准是安全和基础建设。另外,大学城哥廷根也成为非常适合骑车的城市。当地28%的交通都是自行车。

1495518441346088.jpg

不同联邦州内的情况也有所不同。比如拜仁州内最适合骑车的城市是奥格斯堡、爱尔兰根、兰茨胡特和贡岑豪森。而在萨克森州中,最适合骑行的城市是莱比锡。

相反,居民人口在20万以上的大城市中,威斯巴登是最不适合骑行的城市,得分只有4.61分。其次是门兴格拉德巴赫、科隆、柏林、哈雷、马格德堡、斯图加特、克雷费尔德、汉堡和亚琛。居民人口在10万到20万的中型城市中,哈根最不适合骑行的城市,得分只有4.72分。其次是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科布伦茨、罗伊特林根、维尔茨堡、锡根、索林根、普福尔茨海姆、雷姆沙伊德和萨尔布吕肯。

5.jpg

居民人口在5万到10万的小型城市中,费尔贝特的骑行条件最不令人满意,得分只有4.70分。其次是新维德、吕登沙伊德、葡萄酒之路上的新城、菲林根-施文宁根、巴特洪堡、希尔德斯海姆、哈弗尔河畔勃兰登堡、茨维考和菲尔森。居民人口在5万人以下的村镇中,林巴-奥贝尔夫罗纳的骑行条件最不令人满意,得分只有4.71分。(德国热线)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