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副市长李莲娜率团访问巴州并与华侨华人座谈

2017-05-04 16:1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3885477495374.jpg

  海外网5月4日电 2017年4月25日下午,在纽伦堡华商会的精心安排下,遵义市副市长李莲娜率团访问巴州,并在Würzburg与巴州华侨华人进行座谈。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有纽伦堡华商会周旭光会长,巴州商会裘建军会长,和统会创会会长夏康民先生,广东会馆馆长谭财源先生,和统会秘书长徐坚刚先生,纽伦堡华商会执行会长郑晓蕾先生,巴州华商会顾问徐龙杰先生,纽伦堡华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伯海先生,纽伦堡华商会副秘书长刘冬瑜女士等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徐坚刚先生首先介绍了巴州代表,并对李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陈伦先生也介绍了访问团代表,对纽伦堡华商会此次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旭光对远方来的客人致欢迎词,希望巴州华人能与遵义市进一步增加了解,互相交流,使我们更好地发展,为巴州与遵义建造友好的桥梁。夏康民先生,裘建军先生,谭财源先生等嘉宾都做了发言。

  李莲娜副市长率遵义市教育局长杜富川、体育局长赵川东、教工委主席林远芳、竞赛科长袁宏、奥兴公司董事长何超、中欧智训集团陈伦与德方Würzbur市教育局长约恒、青少部长阿里、辛克等进行了会面。

  李副市长首先给我们详细介绍了遵义市的状况。她说:“二十来年前我们中国派陈伦教练到德国训练德国乒乓球运动员,让德国乒乓球比赛得了冠军。今天我们要让德国足球教练的中国去帮我们训练足球。”她还风趣的说,这是小球换大球么。李副市长表示,遵义在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强地为体育、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交流和合作。

  李副市长对这次的座谈非常满意,高度评价了巴州华人的友好、团结,并感谢由纽伦堡华商会安排的座谈厂会,希望大家保持联系,到遵义看看。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