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明德出席《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17-05-04 16:40:37来源:中国驻德国大使馆 字号:

4月28日,史明德大使应邀出席《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柏林市动物园关于开展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的协议》签字仪式。德国柏林动物园克尼利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国际合作处处长斯萍、国内代表团及30余名记者出席。

史大使表示,中德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两国开展大熊猫研究合作协议。大熊猫既是中国的国宝,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元素,是和平和友谊的使者,也是中德友谊与合作的“形象大使”,必将受到广大德国人民的喜爱。

斯萍表示,中国在大熊猫饲养、培育领域投资力度大,取得了实质性的成功。柏林动物园科研力量强,并且有过饲养大熊猫的经验。我们愿同柏林动物园一道为大熊猫保育、保护野生动物作出不懈努力。德国柏林动物园克尼利姆简要介绍了柏林动物园为欢迎大熊猫修建新的熊猫馆的一系列举措。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