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从彬总领事出席中德护理交流研讨会

2017-04-25 16:49:31来源:中国驻汉堡总领事馆 字号:

4月21日,孙从彬总领事出席中德护理交流研讨会并致辞,中国对外友协合作服务中心张子辉副主任、德国主办方IFT公司石丁策董事长、中德护理及职业教育领域专家及一线工作者近60人出席活动。

孙总领事指出,中德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德双方互为对方在各自地区最重要的伙伴,各领域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务实合作已经成为中欧合作的领头羊。孙总领事强调,德国社会保障领域起步早,建立了较为完善的体系,尤其在养老、护理、医疗卫生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这个领域开展中德合作,是具有重要意义的,既体现了中德双方务实合作精神,又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切实促进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此次中德护理交流研讨会响应了李克强总理提出的要派遣护理人员到德国学习,进一步促进中德两国护理行业人员的合作的要求,是双方护理及职业教育领域务实合作的典范。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