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考”试卷被偷 六个联邦州必须更换考卷

2017-04-21 13:21: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2752194837121.jpg

海外网4月21日电德国热线报道,近期,德国部分联邦州正在举行中学毕业考试Abitur。但是在斯图加特的一学校内,却发生了偷试卷事件,该事件造成的恶性影响远远超过预期。

至少有六个联邦州必须更换数学和英语考试的笔试试卷。这六个联邦州分别是巴符州、汉堡、拜仁州、勃兰登堡州、图林根州和柏林。比如柏林地区必须要更换大约一万份数学试卷。

据悉,前不久斯图加特Weilimdorf区的一所高级文理中学被不明人士破门而入,密封的考试卷宗被打开,考题也已经泄露。巴符州文化部随即向柏林地区的Institut zur Qualitätsentwicklung im Bildungswesen(IQB)报告,也通知了其他联邦州。德国媒体称,该事件暴露出了相关机构在安保方面的漏洞,当地政府应该对此负责。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