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父亲存夭折宝宝照片手机丢失 用社交网络寻回

2017-04-13 11:09: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这是一个失而复得的感人故事。

4月10日早上,一名男子在科布伦茨乘车时,丢失了他的手机。手机本身并不重要,但是相册却极其关键——因为相册里的几张照片和录像里,记录了他和妻子仅8周就夭折的宝宝的珍贵回忆。

6.jpg

伤心欲绝的妻子Carina立即在Facebook上发布消息,描述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希望好心人能归还手机,甚至不一定要将手机归还,只要将照片和录像发回给他们就好。

1492052996352186.jpg

“我非常非常需要你们的帮助!

今天早上6点12分,我的丈夫在科布伦茨乘车(方向为从科隆展会到道依茨)时丢失了他的手机!这部银色手机的型号是HTC One m9!手机我不在乎!但是照片和录像太重要了!!!

这部手机里的照片和录像里,有我们夭折的孩子!他叫Liam,只存活了短短8周,你们可以想象这些照片对我们来说有多珍贵!

而且部分照片没有任何拷贝!

求求你们帮助我们!我不一定要拿回手机,但是请你们发发善心,把视频和照片发回给我!我真的要崩溃了。

请帮帮我们转发这条消息,希望捡到手机的人能看到!”

短短一天时间内,这篇消息就被转发了将近25万次!万幸的是,拾到手机的人竟然真的看到了消息,当晚就给Carina打了电话,并将手机交给警方。

她接到电话后格外开心,马上更新了消息。

1492053049547825.jpg

“更新啦!!!!!

手机找到了。拾到手机的人给我打了电话,他听说了我发布的消息。联邦警察已经拿到了手机,明天我们就去警局办公室取回来!我们太高兴了!非常非常感谢!Facebook和媒体的能耐太大了,简直难以置信!!!!感谢!!!你们太棒了!!!

请原谅我没办法一一回复,现在我已经收到了500多条消息,还有不少交友请求……

衷心的感谢!!!!”

网络媒体的影响力确实厉害,希望这样的正能量一直传播下去!(来源:欧洲时报德国版)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