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在德国开设多家实体店 顾客可现场体验

2017-04-13 10:43: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2051416354790.jpg

海外网4月13日电德国热线报道,在实体店纷纷转向网店是时候,著名电商亚马逊却反其道而行,计划开设实体店。

据报道,亚马逊计划在德国多座城市中开展该计划,开设类似与苹果的体验店。在这些实体店中,顾客可以现场操作和体验商品,也可以与服务人员直接交流,而这些服务都是电商目前无法提供的。这也是亚马逊计划开设实体店的主要原因。

按计划,亚马逊首先会在实体店内销售电器和家具,之后会逐渐加入服装类产品。顾客在实体店内看中的商品,可以要求亚马逊送货上门。

目前在美国多座城市,比如西雅图和华盛顿已经有亚马逊实体店,德国的奥伯豪森市的购物中心Centro目前也有全德第一家亚马逊体验店,只不过店内的商品数量很少,只有电子书阅读器等可以供消费者现场体验。

此外,亚马逊还宣布,将与柏林当地一家公司Kochhaus合作,提供一项新的Amazon Prime送货服务。由此,顾客可以通过软件订购食品和按照菜谱搭配好的食材,亚马逊方面则承担物流公司,与Kochhaus公司达到双赢。

目前,亚马逊已经在柏林和慕尼黑这两个德国城市中提供特别的Prime送货服务。这两个城市的顾客可以在订货后的两个小时内,收到商品,设计的商品类型包括药品、电器、书籍和食品等。拥有Prime账号的亚马逊顾客如果希望进一步缩短收货时间,比如在订货后一个小时之内就收到商品,则需要满足最低购买额为20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的条件,并为此支付6.99欧元。

德国媒体称,亚马逊的该项服务将对超市的送货服务带来不小的压力,也有可能表明亚马逊计划进军超市零售业。据悉,亚马逊已经在西雅图宣布,将在当地开设一家食品超市。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