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孙从彬总领事馆内会见中国青年外交官代表团一行

2017-04-07 16:39:00来源:中国驻汉堡总领事馆 字号:

4月6日,孙从彬总领事馆内会见中国青年外交官代表团一行,德国外交部默塞尔大使、中国外交部白永洁参赞等出席。

孙总领事欢迎中国青年外交官代表团及德国外交部官员到访总领馆并指出,当前中德关系发展迅速,双方领导人你来我往,交流频繁。各领域合作日益突出,中德两国互为在各自地区最重要的贸易伙伴,双方人文和教育领域合作日益深化。今年,德国将在汉堡举办G20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中国也必将派出高级代表团访问德国并参加峰会,势必将为中德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加强青年外交官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双方加强沟通,深化理解,为今后共同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默大使与白参赞分别代表德国与中国外交部发表讲话,感谢孙总领事的热情招待并劝勉青年外交官树立学习意识,开阔眼界,为今后工作打下更扎实基础。

此次代表团由中国外交部各司局单位青年外交官代表组成,交流项目由中德两国外交部举办,旨在加强两国青年外交官之间的相互理解与交流。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