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司法部长再威胁 将重罚未删除违法言论网站

2017-04-06 11:1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1448384723728.jpg

海外网4月6日电德国生活援引德国之声报道,在德国经营的社交媒体在未来将面临更加严格的管理。司法部长Heiko Maas计划推行一项新法,对未能及时删除违法和犯罪言论的社交媒体施以非常严厉的处罚。

内阁5日将就网络仇恨言论问题进行讨论。司法部长Heiko Maas计划推行新法,并警告网络公司,称如果其未能自行删除登载在网站上的违法内容,则将面临最高5000万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的罚款。

“我们不能接受一些在德国经营的公司不遵守德国法律。因此在将来,如果这个情况未能改善,我们将对这些公司征收巨额罚款。” Maas对媒体如是说。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推特(Twitter)只对其网站上1%的违法言论进行了自行删除处理。脸书(Facebook)删除了大约一半,而YouTube删除了90%。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