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男子巴西机场骚扰女性 已被送回德国精神病院

2017-03-29 14:26: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欧洲时报德国版》报道,近日,一名德国痴汉滞留巴西机场多日,各种骚扰女性,引来媒体热议。根据最新消息,3月27日,此人已经由法兰克福机场被遣送回德国。据警方发言人称,此人下机后四处大声尖叫,于是立刻被送往法兰克福大学医院的精神科。

  这名44岁的德国男子原本打算在巴西圣保罗的瓜鲁柳斯机场转机前往纽约,因为错过了原定的航班,重新购买机票时身上又没有现金,信用卡也不能使用,之后他的精神状态就变得奇怪了起来。据巴西警方表示,此人应该有心理疾病,且身边并无药物。

多日以来,此人在机场里一直靠好心旅客的救济为生,有时也从垃圾桶里寻找食物。他多次在机场里袭击或骚扰女性,给瓜鲁柳斯机场秩序带来不小的负面影响,也在巴西当地网络上引起了一片不满的抗议。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